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School Life~

好久好久啦~
我们的部落格很久没update了...
可是最近有拍到一些趣事哦~
你们看酱“大”的白板要四个高佬擦~
真好笑~
Haha!!!

可是突然多了一个人....

本来全部高高的....变成不match了....

不过场面更好笑!!!!

Haha!!!!

过后因为老师没上课,我们就玩扑克牌~
有Ah Eng,家华,书丰,俊康,奕涵和我(慧玲)....

因为我们玩乌龟...

所以是乌龟的人要罚拍照!!!

哈哈!!!

对他们来说拍照是他们的痛苦...

可是对我来说是没问题的!!!

Hehe....

第一场是家华输得....可是有一些问题....

所以没有惩罚....

第二场就是Ah Eng输啦!!!

cute cute的~有少少像女生....

第二场就是俊康啦!!!

他做乌龟好像很开心哦~

第三场还是他!!!

请叫俊康~
乌龟王!!!!
Haha~
然后Moral节我们没上课....
薏羚就画俊康的手....
跟着我又画~
哈哈!!!
俊康真可怜啊!!!

然后这是薏羚叫我帮她写的....
哈哈!!!

很花心咯~

一个人要酱多个~

乌龟先生看到别误会哦~

Hehe...

然后我自己画自己的手....

我的签名~

然后我画家华的手....
画得不是很美....

这是我和薏羚的手指....

不懂为什么照片倒转的....

然后我们两人自恋~

Haha!!!
还有叫俊康一起来拍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